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意志银行:全球金融业面临增收和监管两大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8日14:12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专电 德意志银行日前发布2010年度报告。在报告中,德银指出全球金融行业在2011年和2012年仍将面临增收增利和满足监管要求两大挑战。

  德银年报谈到,一方面,在新的宏观环境下,银行既需要继续推动收入增长和利率润提高,又需要专注于成本节约。另一方面,金融机构必须准备好满足大量新的监管要求,有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对业务模式进行重大调整。

  德银重申,其核心业务——企业与投资银行以及私人客户与资产管理部分在 2011新财年的税前盈利目标为100亿欧元。德银将立足于稳固的市场地位和雄厚的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加传统银行业务占利润的比重,并继续提升运营效率。

  德银全球董事会主席约瑟夫·阿克曼在致股东的信中说:“2011年德银将充分利用过去一年所建立起的优势市场地位,继续全速前进。”

  德银年报还指出,2010年集团董事会8位成员的薪酬总计为3240万欧元,少于2009年的3420万欧元。

  此外,2010年德银的股东数量继续增加。截至2010年底,股东数量达到640623名。德银47%的股份由德国股东持有。

  根据数据,2010年德银全职员工的数量增加约2.5万名,总人数达10.2万名,人员增加主要是由于收购整合导致的规模扩大。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