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芬兰宣布将驻日大使馆从东京暂迁至广岛(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21:35


  3月17日,日本东京,部分建筑关掉灯光以节省电能。

  3月17日下午,一些民众在日本东京上野车站内的一处咖啡馆内看书、聊天、休憩,平静对待“核危机”。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芬兰外交部18日宣布,由于日本大地震引发核泄漏,东京也检测到核辐射,因而芬兰决定将驻东京大使馆暂时迁至广岛。

  芬兰外交部发表声明称,鉴于东京的安全形势仍不确定,芬兰使馆将于周六起在广岛办公。声明称这只是一个预防措施,以保证芬兰驻日本使馆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正常运转。

  据悉,此前一天德国外交部发表声明称,作为针对可能发生的核泄漏的预防性措施,德决定将其在东京的大使馆暂时搬迁至大阪。16日,德国政府曾建议其公民暂时撤离东京和日本北部地区。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