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交警处理事故遭到群殴 打人者系国税局干部(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3月19日13:22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交警处理事故遭到群殴 打人者系乾县国税局干部

  3月16日,咸阳市秦皇北路与珠泉路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现场调解未果后,有五六个人群殴办案交警,而施暴者系乾县国税局干部。

  事发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水泥罐车由北向南在珠泉路东口拐弯时,与右侧一辆准备超车的小轿车尾部刮蹭。小轿车司机称到4S店维修需1000元,而水泥罐车司机只愿给100元,双方因赔偿价格谈不拢发生争执,小轿车上1人报警。20多分钟后两名交警赶到,对事故现场勘察处理。

  这时,另外一辆小轿车赶到现场,车上下来的几个人和小轿车上的人熟悉,“他们不停地催交警迅速处理,且几个人说话带粗口。”水泥罐车司机刘某回忆说,交警勘察完后要求肇事车撤离现场,等待处理结果。但小轿车上的人要求现场调解,交警表示车辆责任和损失程度不清晰无法现场调解。

  小轿车司机和后来赶来的五六个人将交警樊君围住,先是破口大骂,后来索性撕扯其警服,并将其摁倒在地。在现场群众帮助下,樊君被同事拖回警车,送往医院。这一幕正好被一名环卫工人看见:“他们掐着一名交警的脖子,并把交警摁倒在地上,在此期间这名交警一直没动手,附近的群众一边报警一边拉开打架的人。”记者在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见到樊君,因为脖子受伤,他只能平躺着说话,他的警服右肩的肩章被扯断,耷拉下来。事发至今,他的脖子、颈椎和腰部一直疼痛不已,初步诊断是颈椎扭伤。

  樊君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乾县国税局一名副局长到病房,希望能“友好解决”此事。据公安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调查,打人者系乾县国税局的干部和职工。目前动手打人者中一男子邓某已被行政拘留,其他几人受到批评教育,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网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