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华裔女子树林中遇袭身亡 警方寻查线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9日16:01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英国著名巧克力公司桑顿(Thorntons)任职的华裔年青女子佳?阿什顿(音译Jia Ashton),日前公司附近树林中发现被杀,死因是遭到袭击。打比郡(Derbyshire)警方17日公布该女子最后离开公司时的闭路电视录像,并向社会发出呼吁,寻找目击证人或能提供任何线索的人士。

  现年25岁的佳?阿什顿来自中国,毕业于华威大学经济学专业,曾在王家苏格兰银行工作,目前是巧克力公司桑顿的商业分析师。

  阿什顿的英国籍小学教师丈夫马修?阿什顿11日向警方报案,称妻子10日晚上没有回家。随后警方在位于德比郡的住所附近进行搜查,13日下午在距离她家大约一哩的Sleetmoor树林里,被打比郡搜救小组和警犬找到了阿什顿太太的尸体。那里距离桑顿巧克力公司很近。

  警方表示,阿什顿死于遭受严重袭击,没有证据显示罪犯在杀害阿什顿的时候使用了器具,她也没有遭到性侵犯。

  总警司科特里尔(Steve Cotterill)17日在位于Somercotes的Winsey Way桑顿公司,举行记者招待会,呼吁市民或知情人士向警方提供线索。警方当天公布了阿什顿10日离开公司时的闭路电视录像。之后,警方驱车前往事发地点,在案发现场附近区域询问路人,希望能找到一周前路过该区域的人能提供线索。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布兰森(Terry Branson)表示:“我们目前的调查重点是围绕10日阿什顿太太下班后发生的事进行的。我们知道,当天下午5时过后,她离开桑顿公司,但是在那之后,就没有人看到她。重要的是,我们追踪她的活动,这样可以把她遇到的事拼在一起,了解这起悲剧的过程。”

  警方之前曾逮捕了26岁的丈夫马修,并延期扣押他30小时,对他进行盘问。不过在16日将其释放。马修是Blidworth Oaks小学老师,并且是私人钢琴教师。他们住在Somercotes一所房屋中。

  目前有大约50名警察正在调查这一被害案。阿什顿在2004至2007年,在华威大学学习经济学,2009年进入桑顿巧克力公司,加入公司的管理培训生计划。(严振羽)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