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吊车跌落大坑 司机泡泥浆40分钟获救(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20日02:40
满身泥浆的吊车司机被消防人员成功救出,幸无生命危险。 报料人供图

  随吊车跌落大坑,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报道 雨后工地泥泞不堪,吊车作业时不慎侧翻,司机困于驾驶室中被泥浆掩埋40多分钟。前日中午11时20分许,这样惊险一幕发生在海珠区江南大道中前进路口一工地上。消防人员接警后徒手将司机救出。

  前日中午11时50分许,新快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工地内一台吊车侧翻在一处约一米深的坑中,周围已被层层泥浆包裹。被泥浆掩埋了一大半的吊车驾驶室中,一名30多岁的男性司机因为驾驶室变形,双腿被死死卡住无法撤出,泥浆已淹没了他的胸口,六名消防员正在徒手进行营救。

  据现场工人张师傅介绍,事发工地正在为一处楼盘建设地基,因雨后地面泥泞不堪,吊车起重作业时不慎发生侧翻。“"轰"的一声,司机根本来不及跳出来,就连同吊车一起掉进坑里了。”张师傅说,吊车连司机翻入坑中后,周围的泥浆瞬间倾泻而下,虽然工地还有其它吊车和挖掘机,但因为侧翻吊车本身过重,因此不敢贸然施救。

  消防员接警赶到后发现,司机虽被困长达半个小时,但其精神状态良好,还能饮水。由于担心使用工具会对他造成伤害,消防员徒手将泥浆扒开后,才用工具撑开变形的驾驶室。终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现场工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此时,该司机已被困了40多分钟。现场负责救护的医生表示其无生命危险,随后将其接走。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