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拐卖妇女17年后被刑拘 妙龄少女已成孩他妈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20日02:50
  本报讯(记者 吴光亮 通讯员 陈俊强)昨日,记者从万盛警方获悉,日前,万盛公安分局远赴福建省连江县,成功解救17年前被拐卖到福建、现年已经34岁的万盛区关坝镇妇女曾兰(化名)。而拐卖曾兰的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警方刑拘。

  今年2月初,万盛警方接到报警,关坝镇兴文村李某与该镇居民曾树模发生纠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了解得知,1993年,曾树模的女儿曾兰与其好友李某前往贵州,至今下落不明。纠纷当日,李某和丈夫刚从外地回来,恰巧遇到曾树模。于是,两人就发生了纠纷。万盛警方在调解纠纷中发现了拐卖人口这条线索,随后调查证实,17年未归家的曾兰,确实被人拐卖到了福建连江县。

  万盛警方调查了解到,1993年12月,曾兰与李某及李某丈夫罗某一起到贵州桐梓县玩耍。期间,17岁的曾兰与罗某的哥哥罗海(化名)一见如故,谈起了恋爱。1994年1月,曾兰与罗海等十多人相约到福建省连江县某工厂打工,期间,曾罗二人因性格不合经常发生吵架。工厂工友杜某得知此事后,便私下找到曾兰,声称可带她回老家,曾兰信以为真,就跟着杜某离开了工厂。没想到杜某将曾兰带到福建连江县蓼沿乡,以400元的价格将她卖给当地人卓某当老婆。

  如今,曾兰已是一个16岁孩子的母亲,由于长时间在福建生活,被解救时,曾兰连重庆话都忘记怎么说了。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