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自卫队恢复对福岛核电站4号反应堆注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0日09:05

  当地时间18日中午12点在福岛县磐城市,多辆消防车集结,准备向福岛第一核电站注水。

  


  日本防卫省17日表示,陆上自卫队的两架直升机已开始向福岛第一核电站三号机组注水。据NHK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11时01分左右,自卫队两架直升机开始对第一核电站三号机组开始注水作业。这样的注水作业据信已进行了至少四次。图为直升机向福岛第一核电站三号机组注水全过程的拼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上午,日本自卫队出动高压水车,继续从事向福岛核电站四号反应堆注水的作业,这一作业刚刚结束。

  日本官员说,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左右,自卫队的高压水车开赴福岛核电站现场,动用高压水枪向四号反应堆注水。持续约1小时后,注水作业结束。

  据报道,一名官员说,东京消防部门在19日3时40分左右,结束了前一波对三号反应堆长达13个小时的注水作业,这一作业还将在20日继续展开。

  消防人员在19日的注水工作中,已出动五十名消防队员和三台无人驾驶机器,向福岛核电站反应堆喷洒了约2000吨水。据悉,在作业过程中,现场人员需尽量避免暴露在高辐射量下。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