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新区出台12条政策措施 推动社会经济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0日08:58
  滨海新区网

  3月20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区政府常务会于近日通过《滨海新区“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已正式下发。在贯彻天津市《关于“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促进经济发展的30条措施》的基础上,新区出台了12条政策措施,旨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步伐,推动滨海新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

  据了解,这12条政策措施涉及多个方面,包括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科技巨人(小)企业成长,发展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循环经济,推动金融创新,发展外向型经济,推动项目建设,实施强街强镇战略,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探索社会管理新模式,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

  新区将设立各类专项资金,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和企业,分别给予贴息、补助、政府采购等支持,以推动重点项目引进,自主创新重大平台建设,节能减排上新水平,推动企业加快上市融资步伐,支持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促进街镇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等。(记者 陈西艳)

  作者:陈西艳来源滨海新区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