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一中国籍女性寓所身亡 警方确认为自杀案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5:51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位中国籍女性在雅加达中区P.Jayakarta路的寓所自杀,19日下午被发现时她的尸体已经浮在浴缸内,根据警方的初步估计,已经开始腐烂的女性尸体,预测死者泡在浴缸内的时间已有24小时,为了诊断死因警方已把尸体送往RSCM医院进行解剖。

  42岁的死者女佣沙尔蒂在接受警察的盘问时表示,19日下午3时30分当抵达该公寓1124号房进行洗烫衣服工作时,发现大门被反锁,并从浴室闻到尸体的臭味,因为不断敲门后没有响应,立刻通知公寓的警卫。她说,3月15日上午还看到29岁的主人秀剑兰(译音)正在卧室内睡觉,但17和18日回到主人寓所进行洗烫衣服工作时,发现大门被反锁,她认为主人也许正在出门,所以没有起疑心。

  “主人已在雅加达住两年,在这栋公寓也住了大约4个月,因为主人不懂印度尼西亚语,在家时通过手势进行沟通,到19日还是没有人开门,便立刻通知公寓的警卫”。

  雅加达中区警察局刑事组组长阿斯蓝在事发现场表示,这位女性的死因是自杀,就是把身体和头浸在浴缸内,因为找不到任何被虐待的痕迹,所以被确认为自杀案件。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