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英外交大臣称目前未能确定卡扎菲为袭击目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1日17:56
  中新网3月21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21日,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发表讲话,指英国目前没有确定,空袭利比亚的针对目标是卡扎菲,他说,一切要取决于“届时的情况”。

  据报道,英国国防大臣福克斯此前表示,英国和美、法等国对利比亚展开的大规模军事干预行动,可能是以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为目标。

  黑格在英国广播公司电台上表示,实施空袭的目的是为了“响应联合国决议”,“保护平民”。黑格说,他不会透露将以何人、何处设施为空袭目标。

  当被问及英国是否有权杀死卡扎菲时,黑格说,“我不会对目标妄加猜测”,“这取决于届时的情况”。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说,如果以卡扎菲为袭击目标,是“不明智的”。盖茨强调称,在联合国安理会决议的授权范围内行事,是很重要的。

  盖茨警告称,如果盟军开始加入额外的袭击目标,这可能会产生额外的问题。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