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为军事外交做重要贡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2日06:54
  中广网南京3月22日消息(记者梁永春 施永才 季本林)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创新发展国际军事教育工作,为军事外交做出重要贡献。

  新闻现场:欢迎朋友们来到中国军校学习!……

  在南京陆院国际军事教育交流中心,各种肤色、身穿各国军装的学员们会聚一堂,听中国教官授课。交流中心像个小联合国。学校在这里专门设立了“国旗走廊”,为每个派员来学习的国家升起国旗;专门设立穆斯林餐厅和祷告室,尊重每位学员的宗教信仰。在这个课堂上,中国教授向世界各国学员传播着“知兵非好战”的中国传统军事思想,同时开设了联合反恐、抢险救灾、联合作战等实用课程。来自津巴布韦的西蒙少校曾经在美国军校学习过10个月时间,但是现在他认为,在中国留学的收获更大。

  西蒙:作为一个军人,我深信,我在这里学到的所有东西将来在实践中都会用到,都非常有用!我在中国非常开心!

  54年来,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为世界100多个国家培训了4000名中高级军官和政府官员。

  交流中心主任宋裕祥:把世界各国先进的一些(军事)理念借鉴过来,让他们了解更真实的中国、一个真实的中国军队,做好友好工作,这个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一项任务。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