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法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军事干预进入第三天 联军击毁利比亚防空雷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09:26


  当地时间3月19日,一架法国阵风战机攻击利比亚期间接近一架空中加油机进行加油作业。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多国部队21日摧毁了利比亚东部政府军的两个防空雷达。这两处设施都位于反政府武装控制的班加西东部。

  据悉,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多国部队摧毁防空雷达的确认。一名法国发言人表示,21日晚上没有法国战斗机出动。而此前,法国战斗机轰炸了利比亚东部的目标。

  21日,多国联军对利比亚的军事干预进入第三天。美国方面称,空袭已经取得初步成功,所谓禁飞区已经建立。为了避免战争领导者的形象,美国准备将行动指挥权交给联军。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