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州原副市长涉嫌贪污受贿2.1亿 副市长太太涉嫌洗钱数千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2日08:47
  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妻子戚继秋受贿、洗钱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而在18日,许迈永涉嫌贪污受贿2.1亿元一案已经开庭审理。

  宁波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3年上半年,戚继秋接受杭州南源联合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某的请托,向当时担任杭州市西湖区区长的丈夫许迈永转达帮忙解决该公司“公元大厦”项目用地拆迁事项。事成后,戚继秋伙同许迈永,借用他人名义,以低于市场价人民币321万余元的价格购得“公元大厦”房屋一套。

  此外,2007年4月至2009年1月,戚继秋明知是许迈永贿赂犯罪所得,仍采用提供资金账户、协助将财产转换为有价证券、资金转移等方法,先后多次掩饰、隐瞒共计折合人民币4131万余元财产的来源和性质。

  公诉机关认为,戚继秋身为国家工作人员的近亲属,向国家工作人员代为转达请托事项,收受请托人财物;明知是贿赂犯罪所得,而采用提供资金账户、协助将财产转换为有价证券、资金转移等方法掩饰、隐瞒其来源和性质,应当以受贿罪、洗钱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新华)

  作者:新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