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美国老师在日地震中死亡 或为首位确认美遇难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1:31

  中新网3月22日电 媒体综合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对夫妇21日被告知其女儿在日本地震海啸中遇难。

  随着日本当局对近1.3万失踪人口寻找和确认行动的展开,24岁的Taylor Anderson很有可能是首名确认的美国遇难者。

  Taylor的家人在声明中称,当地时间21日,美国驻日使馆致电告知他们,Taylor的遗体在东京以北390公里的石卷市被找到。当时,美驻日使馆及政府官员并不能立即确定她是否是首名确认的美国遇难者。另外,受3月11日日本地震影响,海啸席卷北加州海岸,一名25岁的男子被怀疑死亡。

  Taylor的母亲称,幸存者最后一次看到她是地震发生后。在当地当老师的Taylor在确认家长已接走所有孩子后,骑自行车离开石卷的某所小学。随之而来的惊人海啸很快席卷了石卷市,冲毁了房屋及建筑物。

  亲友们用社交网络和其他社会关系寻找Taylor的信息。上周二,官方首次告知其家人她已被安置下来,但是当晚家人又被通知信息错误。

  Taylor对日本有深厚感情,从中学起就修习日语。在2008年大学毕业后,她就搬到日本当起了老师。她在宫城县石卷市的8所学校里教课,原定8月回国。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