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中日正磋商后续救援物资 9名中国研修生仍失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1:59
  中新社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翁阳 黄瑞)来自中国商务部22日的消息称,目前中日双方正就日本大地震后续援助物资进行磋商,中方会根据日方提出的需求尽快落实启运。

  在今天商务部举行的月度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姚坚表示,据日方目前提供的反馈信息,物资需求主要包括矿泉水、胶皮手套、救灾皮鞋等,其中一部分不属援助物资的传统商品。

  另据姚坚透露,目前在日中资企业超过200家,在受灾地区的研修生人数是22670人,已经联系到22661人,还有9人没有取得联系。将视情将研修生组织撤回国内,或在当地妥善安置。

  日本大地震发生后,中国已向日本提供了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救灾物资和2万吨燃油。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