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楼顶自残 被人劝下时称“不好意思下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3:14
男子在楼顶自残 大江网

  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在景德镇广场北路一商住楼的7楼楼顶徘徊数小时,并将双臂割得血肉模糊。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子拒绝包扎伤口。最终,男子对警方称,现场人太多,他不好意思下楼,请求警方让围观人群离去,他保证一定不会做傻事,会悄悄离开。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广场北路珠山区疾控中心办公楼的7楼楼顶,只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楼顶平台走动,不时还用一把小刀割自己的右手臂。记者看到,男子的一双手臂已经血肉模糊。

  据目击者反映,男子在雨中已经待了两个多小时,但凡有救援人员试图靠近他,他就走到楼顶边沿做跳楼状。

  记者走近男子,试图与其交谈。男子在片刻激动后,选择了和记者对话。

  男子对记者说:“我很烦,你们让我冷静一下!放心,我一不是神经病,二不会跳楼,我就是想一个人冷静一下!”当记者问他可否让救护人员为其包扎在流血的手臂时,男子竟再度在手臂上划了一刀:“我就想不通了,我只是在割自己,又不伤害别人,关你们什么事!你们走吧,我再待一段时间也走!”

  下午5时50分许,事态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当地派出所民警决定再度与男子沟通。这一次,已经全身湿透的男子在与民警沟通了十几分钟后表示:“我是要面子的,你们这么多人在,有这么多人看着,我怎么好意思下楼!你们走吧,我保证等没人了,我会悄悄地离开。”

  最终,所有救援人员按照民警的吩咐撤离了现场。但愿这名“面子哥”能珍惜生命,守诺回家。(江南都市报 记者余文斌)

  作者:余文斌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