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大赢家股博士每日一股:金钼股份(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2日11:15
  "立足客观数据,追踪主力动向"为宗旨的《每日一股》专栏,通过利用股博士对市场热股进行全方位剖析,向投资者解密个股涨跌背后的真实动向。

  大量的案例表明,股博士"热评度高、排名靠前"的个股往往都能成为后市的强势股。本期,《每日一股》专栏为投资者深度剖析近日广受市场关注的这样一只个股金钼股份(601958)。

  一、入选理由:

  (1)、今日热评排名:

  该股在股博士上周热评排名中排第7名,关注度16020,受到市场高度关注:

  
数据来源:股博士

  (2)、市场表现:

  公司是亚洲最大、国际一流的钼业公司,拥有钼金属加工上下游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条,60日线和半年线一线支撑明显,短期缩量调整有望到位。

  二、股博士评测:

  (1)、业绩预测:

  股博士评测显示,该股投年报评级摊薄每股收益为0.59元(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2)、交易情况和主力成本

  (A)、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入121.54万,处于净买入状态(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B)、该股主力持仓成本高于现价,主力成本呈严重亏损分布(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3)、机构评级

  最近机构评级为"看平",最近90天里有3家机构持"买入"评级,2家机构持"增持"评级,无减持或卖出评级(如下图):

  
数据来源:股博士

  股博士是大赢家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基于股博士金融模型算法库,集选股、测股、管股、聊股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股票投资管理平台。其宗旨是帮助投资者轻松选股、全面测股、专业管股、方便聊股,让炒股更简单。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