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消息称在利比亚失踪的2名记者被卡扎菲军队扣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5:58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综合媒体22日消息,一名随西方媒体记者前往利比亚访问的司机表示,3名在利比亚失踪的媒体工作者据信是被利比亚军方所扣押。据报道,3名失踪人员中,包括2名法新社记者和1名摄影师。

  为这3人开车的司机说,据信这3人是被效忠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军队所扣押的。司机称,当他开车至艾季达比耶城外十多公里处时,与一队军车和交通运输车相遇,他们的车辆遭到士兵拦截,车上3名媒体工作者被强行逮捕。

  此前的报道说,这3人分别为达夫·克拉克(Dave Clar0k)、罗伯托·施密特(Roberto Schmidt)和乔·雷德勒(Joe Raedle)。当地时间18日晚,其中2人曾通知法新社,他们计划前往利比亚东北部的图卜鲁格(Tobruk)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反对者及一些难民见面。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