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捷豹因油管漏油在美国召回6085辆XF、XK(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6:58
  捷豹公司因助力转向油管漏油在美国召回六千多辆汽车,涉及车型为捷豹(JAGUAR)XF、XK的2010款。上图2009年11月19日为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近日来到中国,此行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视察将成立的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公司。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中新网3月22日电 中新网汽车频道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捷豹公司因助力转向油管漏油在美国召回六千多辆汽车,涉及车型为捷豹(JAGUAR)XF、XK的2010款。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显示,此次召回编号为“11V168000”,涉及车型为捷豹(JAGUAR)XF、XK的2010款,涉及数量为6085辆,报告日期为2011年3月14日。

  捷豹汽车公司(JAGUAR)将召回部分在2009年6月27日至2010年3月10日之间生产的2010款XK和XF汽车。

  召回的原因,是带有锌镍镀层的助力转向油管未能完全满足捷豹公司的防腐性能工程规范,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助力油管可能产生腐蚀,导致油管穿孔。

  助力转向油管穿孔将会导致动力转向油泄漏到发动机舱内及发动机附件区域,转向油泄漏会导致转向助力功能丧失,另外,如果转向油遇到火源或高温表面可能还会产生燃烧。

  据悉,经销商将为用户免费更换防腐性能合格的助力转向油管。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4月11日之前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