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联合国使节:利比亚反政府武装望卡扎菲解除围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22:47


  3月22日,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称,美军一架F-15E“鹰”式战机因机械故障在利比亚坠毁,已找回1名生还飞行员,该架战机上另1名飞行员的搜寻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该发言人说,目前尚无证据证明这架战机是遭到火力攻击后坠毁的。图为坠毁美军F-15E战斗机残骸。



  2011年3月21日,一次导弹袭击已经对卡扎菲在的黎波里的基地造成了广泛的破坏。被带至的黎波里Bab al-Aziziya兵营的记者称四层高的行政楼已经被夷为平地。

  中新网3月22日电 综合媒体22日消息,一名接见了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力量代表人员的联合国使节说,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希望迅速达到停火局面,并希望解除遭卡扎菲政府军围困的境况。

  联合国派往利比亚的大使阿卜杜勒·哈提卜(Abdelelah Al-Khatib)21日在利比亚东部的城市图卜鲁格,首次与利比亚反政府武装的首领人物举行了会面。据称,他的此次会面是为了“倾听在利比亚当前局势下,他们(反政府武装力量)的观点和立场”。

  哈提卜据信在一份联合国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力量反复提及,希望卡扎菲的政府军队在数个城市围困反政府武装的局面。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