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海水辐射超标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3:57
  强震已造成9099人死亡,13786人失踪

  据新华社东京3月22日电日本东京电力公司22日说,对在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采集的海水样本检测结果表明,具有放射性的碘-131浓度已达国家法定限度的126.7倍,具有放射性的铯-134浓度已达国家法定限度的24.8倍,但目前对人体还不会产生影响。日本警察厅22日宣布,截至当天21时,日本东北部海域强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确认造成9099人死亡,13786人失踪。

  日本对农产品出货限制标准进行评估

  据新华社东京3月22日电日本内阁府食品安全委员会22日举行会议,开始评估政府紧急制定实施的农产品出货限制标准,规定农产品出货暂时以核安全委员会确定的相关指标作为基准值,一旦发现超标食品,即根据食品卫生法,禁止其在市场上流通。

  (编辑:张星秀)

  作者:编辑:张星秀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