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官员称留学签证遭“滥用” 日均8名学生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0:42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边境署最新数据显示,平均每天有约8名海外留学生,因触犯移民法例而遭英国移民局逮捕。

  记录显示,从去年4月至10月的六个月内,有超过1500名非欧盟国家的海外学生,遭英国移民机关逮捕。

  而在去年一年中,遭移民机关逮捕的海外移民中,约六分一为持有学生签证的移民。

  官员们认为,这一数据还不能反映真实情况,海外移民对学生签证的“滥用”情况有可能比这严重得多。内政部计划于本周内公布一份打击“滥用”学生签证情况的详细计划。

  英国政府此前已设立目标,计划在2015年以前,大幅削减净移民人数至每年10万人以下。

  他们承诺将采取有效措施,“根除”非法移民对学生签证系统的“滥用”情况。

  有反对人士称,这样做将对英国高等教育行业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但内政部官员们认为,目前通过学生签证来英国读书的非欧盟国家移民中,有太多人是在就读那些本科水平以下的课程。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