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人质事件受害领队家人坚持向菲律宾求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0:40
殉职领队谢廷骏生前照片。文汇报

  中新网3月23日电“清明时节倍思亲!”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对于在菲律宾人质案中受害身亡的领队谢廷骏妈妈来说,清明节临近,这份伤感令她为亡儿淌泪,她说:“裁决结果无论是甚么,都会上香告诉亡儿,并会去扫墓。”

  谢廷骏的兄长谢志坚昨受访时表示,终于走到死因研讯最后一刻,现时只有他一家人坚持向菲政府索偿,有“孤身走我路”的感觉。他称,胞弟在菲律宾枉死,香港死因研讯完结后,便会正式展开索偿行动。他感慨说:“没有预计要花上多少时间,就算三、五十年都要做,这条路好漫长,付出会好多……”

  人质惨剧牵涉至少七个家庭,谢志坚又称,早前生还者及死者家属,在马尼拉时曾倾谈要共同向菲律宾索偿,但至今只余下他一家坚持追讨的决心,虽感“孤独、无奈”,但有为亡弟讨回公义的决心,此时感到“好了”。

  报道称,每一天为亡儿上香的谢妈妈,尤其伤感。她表示,无论裁决结果怎样,都会告诉亡儿,稍后清明节到坟场扫墓,会叫他安息。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