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希拉里吊唁日本地震遇难者 称美将援助灾区重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3日11:24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2日在华盛顿的日本旧大使公邸吊唁东日本大地震遇难者。共同社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2日前往毗邻日本驻美大使馆的旧大使公邸,吊唁日本大地震遇难者,并在留言簿上写道:“在今后数月乃至数年的灾后重建之路上,我们的真诚祈祷、思想及心灵都与你们同在。”

  希拉里向记者表示,“我们对在地震中失去家人、爱人、朋友和同事的人们表示深切同情”,并强调美国将在日本的灾后重建中继续提供支援。

  此前,美国副总统拜登也于22日上午前往留言表达吊唁,并向记者表示:“在难以置信的苦难面前,日本人民展现出了不屈的意志。美国会竭尽全力帮助日本。”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