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福岛核电站6个反应堆已基本恢复外部电力供应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3日13:46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3月23日消息,经过东京电力公司职员连续数日的昼夜抢修,福岛第一核电站的1-4号核反应堆已经处于通电的状态,同时,3号反应堆的中央控制室在23日凌晨也已经开始供电。

  东京电力公司23日上午宣布,福岛第一核电站的供电系统完全恢复已经接近于成功。与第1-4核反应堆有一段距离的第5和第6反应堆的外部电力的接续工作也已经完成,所有核反应堆的电力接续已经完成,目前只剩下检修设备和仪器,以便确认其安全性后恢复供电。

  目前,消防队员和东京电力公司的职员正在对第2和第4反应堆的水泵进行抢修,以便尽快恢复这两个反应堆以及核燃料棒冷却水池的供水系统。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