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三一重工向东京电力公司捐赠62米臂架泵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24日03:15

  本报长沙讯23日下午,在东京电力株式会社总部所在地东京,三一重工与东京电力公司举行了简短的62米泵车捐赠仪式。东京电力公司代表、日本红十字会代表及三一重工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3月19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向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及三一重工发来求助函,请求三一重工紧急驰援一台62米臂架混凝土泵车。三一重工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捐赠一台价值为100万美元的62米泵车驰援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立即发函表示接受,并对三一重工的这一义举表示感谢。

  3月22日,这台62米泵车从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搭乘“苏州号”缓缓起航,预计于3月24日凌晨抵达日本大阪港。届时,这台肩负重要使命的62米泵车将开赴福岛第一核电站,正式开始对核电站机组注水降温。记者张冬萍

(责任编辑:UN00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