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夫给付抚养费8万元 女子拿钱后抛弃女儿被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4日02:04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孙某收到前夫张某一次性支付的8万元抚养费后,竟然将孩子弃之不顾。无奈之下,张某起诉要求孩子归自己抚养。昨天记者获悉,房山法院受理了此案。

  张某与孙某于去年8月11日离婚,约定女儿由孙某抚养,张某一次性支付8万元抚养费。张某称,孙某在去年9月收了钱后,就经常以自己有事带不了孩子为由,把孩子送到他的家里。张某说,有一次,孩子来的时候还发着高烧,他连忙带着孩子到医院看病,但此后孙某就再也没有来接过孩子,打她的电话也不接。

  张某说,孙某当初争孩子抚养权的目的就是为了向自己骗取孩子的抚养费。但是事已至此,为使孩子有一个健康、稳定的生活环境,他要求法院变更孩子的抚养权。

  对于丈夫的起诉,孙某只是通过电话和法官联系。在与法官的电话交流中,孙某称,她现在人在外地,等有时间了就回来探望孩子。法官说,孙某的言语简单,无法让人感受到身为母亲对亲生骨肉的牵挂。

  作者:孙思娅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