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星崔真实与弟弟所葬墓园违法 两人墓地将迁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08:02
崔真实的墓地左和弟弟的墓地都在京畿道的甲山公园墓园。

  中新网3月24日电 韩国女星崔真实去世3年,依然不得安宁。她和去年自杀的弟弟崔真英,都安葬在韩国京畿道的甲山公园墓园,昨日却曝出该墓园违法占用森林地达4800平米,姐弟俩的安眠地正好在森林地内,将被强制迁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前晚韩国KBS电视台的《9点新闻》报导,崔真实和弟弟崔真英的安眠地--甲山公园,竟非法开发森林地用做墓地,面积多达4800平米。

  非法用地内的墓地约有500多座,其中包含崔真实姐弟俩的墓地,他们的墓地都将面临迁移的命运。但甲山公园内可容纳的墓地已饱和,他俩的迁移地点到底会是哪还是未知数。

  崔真实以韩剧《玫瑰人生》奠定戏剧天后地位,3年前不堪网络流言自缢,年仅39岁。她的弟弟崔真英,因走不出丧姐之痛,去年选择和姐姐同样的方式结束生命,姐弟俩都安葬在京畿道的甲山公园墓地,墓园距离只有3米,每天都有他们的粉丝前来献花。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