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公布2011-2012年预算报告遭工党强烈反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08:43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哲):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23日在议会下院公布了2011-2012年预算报告,将2011年经济增长率调低到1.7%的水平。

  这是联合政府去年上台以来公布的第二份预算报告。在这份预算报告中,政府将采取措施,缓解低收入人群的税负水平。其中包括降低燃油税,提高个人所得税减免额度,为首次购房的居民提供财政支持。从今年4月起,把公司税率降低2个百分点。报告将2011年经济增长率由原来预计的2.1%调整到1.7%。到2015-16财政年度,政府借款总额将从今年的1460亿英镑降到290亿英镑,国债占GDP的比重从71%下降到69%。政府还将在英格兰新建21个工业园区,将设立24个大学技术学院,培训就业技能,减少失业人数。

  这份预算报告公布后,遭到了反对党工党的强烈反对。工党领导人米利班德认为,由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组成的联合政府上台后,没有实现其承诺的经济增长目标。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