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非法移民穿军服偷渡美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4日09:37
  美国边防巡逻队一名发言人22日说,13名非法移民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东部一处边境检查站遭扣押。这批非法移民身穿美国海军陆战队军服。

  发言人迈克尔·希门尼斯说,这些非法移民本月14日搭乘一辆白色货车企图由墨西哥入境美国,在8号州际公路遭边防巡逻队拦截。

  希门尼斯说,这辆白色货车挂有美国政府牌照,但车牌号遭篡改。车内所有移民身着海军陆战队军服,附带印有“佩雷斯”的姓名标签,发型与海军陆战队士兵的标准一致。

  货车司机和另一名随行人员为美国人,因涉嫌非法运送外国人入境遭逮捕。三名非法移民仍遭扣押,另外10人已遣返回墨西哥。

  美国海军部犯罪调查局和边防巡逻队已着手联合调查这一事件,尚不知晓两名遭逮捕美国公民是否有军方背景。(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