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一捐助患病篮球宝贝 大郅拍卖全明星战袍(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4日09:44
八一将士赛前拍卖全明星赛装备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2010-2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23日全面打响,八一双鹿在首轮比赛中主场以89比95不敌广东东莞银行,四节比分:18-28,25-20,26-25,20-22(八一在前)。随后双方将移师广东队主场进行后面两场的争夺。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八一富邦男篮通过拍卖筹集善款,帮助折翅的“天使”刘家宏。此次拍品包括王治郅、莫科的全明星战袍,以及王磊、张博的战靴。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全场13投9中,9罚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还有5个篮板2抢断2盖帽;张骋宇12分,王磊12分,许钟豪11分,张博10分7助攻。

  广东东莞银行方面11名上场队员都有得分,其中四人得分上双,哈德森15分9篮板6助攻,海斯里普15分,王仕鹏14分,陈江华11分。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张骋宇、莫科、王磊、张博、许钟豪

  广东东莞银行:哈德森、王仕鹏、周鹏、苏伟、董瀚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