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火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 > 乌鲁木齐撞车事故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公交车与列车相撞续:铁路已恢复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11:03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4日电 (孙亭文 刘新)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委宣传部获悉,乌鲁木齐西山附近24日早晨发生失控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截至10:38分,中断超一小时的乌鲁木齐至二宫方向铁路已恢复通车。

  24日9时07分,在兰新线乌鲁木齐至二宫间K1886+550m处,一辆531路公交车突然失去控制,冲破铁路防护栅栏和林带,冲入路堑,落入线路内方,与正在行驶的7573次市郊旅客列车相撞,造成人员伤亡,并致使铁路上下行列车中断行驶。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1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