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火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 > 乌鲁木齐撞车事故最新消息

乌鲁木齐一公交和火车相撞 列车已恢复通车(图)

2011年03月24日11:29
图片来自天山网论坛。
图片来自天山网论坛。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林庆霞 尼加提报道)3月24日早上9:07分左右,在兰新线乌鲁木齐至二宫间K1886+550m处,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531公交车因为刹车故障冲破路边的护栏,与正在行驶的7573次市郊旅客列车相撞,公交车呈45度倾斜,撞在列车的第三节车厢上,公交车两个车轮压在火车轨道上,一侧的窗户玻璃几乎全部破碎。现场伤亡情况不明。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医疗救护人员都迅速赶到现场。记者看到数十辆救护车已赶到现场,几乎所有伤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受伤妇女被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头上裹着纱布,面部有鲜血,表情非常痛苦。另有一位爱心私家车司机,将三名受伤的学生送往医院。

  事故刚发生后,西山路段非常拥堵,交警部门及时采取交通管制和分流措施,截至十点记者赶到现场时,交通拥堵得到缓解。天山网还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请关注后续报道!

  又讯:3月24日10:38分,因531路公交车与列车相撞,致使中断行车的乌鲁木齐至二宫方向列车已恢复通车。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