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权威人士:三亚免税店商品价格与香港持平或略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4日12:59
  中新网海口3月24日电(记者 王辛莉 付美斌)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三亚免税店董事长王轩日前向中新网记者透露,4月20日即将试运行“离岛免税”政策的三亚免税店内的进口商品零售价将与香港同类商品持平或略低。

  王轩强调,国际品牌商品尤其是奢侈品在亚太地区均是实行统一销售价格战略,并且该公司对海南政府承诺三亚免税店的进口商品零售价与香港同类商品持平或略低,因此,知名品牌商品不会高于香港品牌专柜价格。他还表示,同样进口商品的免税零售价格将低于国内有税价格约15%至35%。

  王轩称,三亚免税店是中免集团独资经营,98%进口商品是原产地采购,中免集团直接向厂家采购,以保障货物的质量、品牌、价格。

  目前,三亚免税店是海南开设的第一个“离岛免税”定点购物商场,中免集团正全力以赴在货源组织、人员储备、市场推广、信息系统升级等方面筹备。

  王轩介绍,三亚免税店总体营业面积7千平方米,主要经营香水化妆品、首饰、手表、服装、皮具、箱包、太阳镜、旅行用品、中国及海南特产等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涵盖了“离岛免税”规定的18大类商品。在政策中特别支持海南的体育用品,商场准备了高尔夫、水上运动等体育品牌。

  据悉,迪奥(Dior)、香奈儿(Chanel)、兰蔻(Lancome)、雅诗兰黛(EsteeLauder)、资生堂(shiseido)全球顶级的五大香水化妆品品牌悉数落户三亚免税店,古琦(Gucci)、蒂芙妮(Tiffany)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更是在三亚店实现了首次进驻大陆免税市场,巴宝莉(Burberry)、胡戈·波士(Hugo Boss)、杰尼亚(Zegna Sport)、菲拉格慕(Ferragamo)、登喜路(Dunhill)等世界顶级品牌相继在三亚店开设了其大陆地区形象最新、面积最大、品类最全的免税专卖店。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三亚免税店增加了销售专员,从原来的200余人扩充至300余人。对销售专员进行礼仪、语言、商品知识等培训。

  三亚是旅游热点城市,为保证旅客离岛时能顺利取到货物,三亚免税店在三亚凤凰机场提货隔离区设置了40个提货专柜,每个专柜有2个工位,预计可满足三亚旅游高峰时的需求,不会造成拥堵和滞留。

  “离岛免税”是一项新政。王轩表示,中免集团将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三亚店的门户网站、400客服专线、售后服务体系等基础工作已搭建完成,针对报纸、杂志、网络、旅行社、酒店等渠道的宣传推广工作正在进行中,重点将针对目标市场实施优惠措施。

  2010年,海南共接待旅游过夜人数2587万人次,“离岛免税”有望实现较好的市场效益。王轩表示,中免集团对三亚免税店的运营有预测但不便透露详情。

  王轩说,三亚免税店于2009年筹建并对外营业,因成本高企,境外旅客少等原因一直处于亏损,“新政策实施后,随着客流增加,营业收入递增,三亚免税店有望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