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火车与公交车相撞事故 > 乌鲁木齐撞车事故最新消息

公交车已调离路面 乘客遗失物品已存至相关部门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1年03月24日14:06

  11点25分:记者了解到,531路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该司机姓何,男性 40余岁。

  11点53分:由乌鲁木齐开往至北京西的T70次列车,已从二宫火车站开出。

  11点56分:记者从974广播电台了解到,出事的531路公交车已调离路面,现场乘客遗失的物品已保存到相关部门。

  11:58分,因531路公交车与列车相撞,致使中断行车的铁路已全部恢复通车,客货列车正常运行。

  12:00分: 据记者了解到,伤者已被送到新医大第五附属医院、新疆煤矿医院、新疆武警医院。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