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公交车火车相撞交通事故图片集(组图)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2011年03月24日17:28

 

图均为网友提供
图均为网友提供

图均为网友提供
图均为网友提供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医院看望伤者。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医院看望伤者。

  乌鲁木齐在线讯  2011年3月24日9:07分,在兰新线乌鲁木齐至二宫间K1886+550m处,一辆531路公交车制动失灵,冲破铁路防护栅栏和林带,冲入路堑,落入线路内方,与正在行驶的7573次市郊旅客列车相撞,并致使铁路上下行列车中断行驶。

  截止12时40分,该起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80人受伤,目前所有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目前,受伤人员已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

  事发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市长吉尔拉·衣沙木丁前往收治伤者的医院看望受伤乘客,他们表示将全力救治伤员,请家属放心。

  3月24日10:38分,因事故中断的乌鲁木齐至二宫方向铁路已恢复通车。更多图片请点击

  最新消息

  9点28分:据949广播电台报道:现场民警、120都已赶到。

  10点15分:记者了解到,本应10点13分从乌鲁木齐开往到北京西的T70次列车,由于公交车与火车相撞原因,在二宫车站被迫停车。待记者发稿时,无开行消息。

  10点45分:记者了解到,本应10点36分从乌鲁木齐开往到杭州的K596次列车,仍停留在乌鲁木齐火车西站。

  11点03分:记者了解到,K596次列车已从西站开出,停留至二宫火车站。

  11点25分:记者了解到,531路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该司机姓何,男性 40余岁。

  11点53分:由乌鲁木齐开往至北京西的T70次列车,已从二宫火车站开出。

  11点56分:记者从974广播电台了解到,出事的531路公交车已调离路面,现场乘客遗失的物品已保存到相关部门。

  11:58分,因531路公交车与列车相撞,致使中断行车的铁路已全部恢复通车,客货列车正常运行。

  12:00分: 据记者了解到,伤者已被送到新医大第五附属医院、新疆煤矿医院、新疆武警医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