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东北部1分钟内连发两次7级地震 无海啸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4日23:18
  中新社纽约3月24日电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发布的消息,缅甸东北部地区当地时间3月24日晚,在相距不到一分钟时间内连续发生两次7级强震,远至泰国曼谷都有震感,但目前此次地震尚无导致海啸的危险。

  目前地震造成的损失和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此次地震震中所在位置,靠近缅甸与泰国和老挝的边境地区,距离泰国北部城市清泰约110公里。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测得数据,第一次7级强震发生在地下约10公里处,而紧随而来的第二次地震则发生在地下230公里处。

  地震的强烈冲击,导致远离震中800公里外的泰国首都曼谷都有震感,当地不少房屋出现摇晃。

  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称,由于此次地震中心位于内陆,因此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