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突尼斯警告别有用心者不要用facebook煽动民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07:26
  突尼斯警告不要利用“脸谱”网站进行犯罪活动

  新华网突尼斯3月24日电(记者 康新文)突尼斯内政部24日晚发表新闻公报,警告“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不要继续利用社交网站“脸谱”网进行犯罪活动,否则将会受到法律制裁。

  公报说,最近一个时期以来,突尼斯“有些人匿名”在这个社交网站散布威胁言论,挑动一些人使用暴力手段制造社会混乱,伤害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突尼斯内政部在公报中强调,最近不断有人匿名在“脸谱”网站“煽动民众在首都中央广场和其他地方举行静坐示威”,其目的是在民众中“制造混乱,危害社会秩序”。公报指责这些“别有用心的人”企图借此“干扰国家机构的正常运转,侵犯公民从事经济和商业活动的权利”。

  突尼斯内政部表示“将采取行动,揭露这些隐身者及其同伙,并将依法对他们实施制裁”。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