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辉煌十一五 共话新蓝图 > 建言“十二五”消息

贵州未来5年将实施10项计划扶持少数民族地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09:05
  贵州“十二五”将实施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加快发展的“十大推进计划”

  新华网贵阳3月25日电(记者 周芙蓉)贵州省“十二五”(2011-2015年)期间将实施“十大推进计划”,扶持少数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贵州是多民族省份,民族自治地方和民族乡面积占全省总面积的68%,少数民族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近40%,发展相对滞后。

  贵州省民委主任吴军说,“十项推进计划”涵盖了民族地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人才培养、构建和谐民族关系4个方面,具体为:扶持500个少数民族贫困乡镇;扶持500个特色民族文化村寨;扶持人口较少的毛南族、仫佬族;扶持民族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和民族地区中小企业;扶持民族博物馆;扶持民族节庆;扶持民族古籍抢救;扶持民族教育;扶持民族人才培养;扶持民族团结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