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14岁长子被曝已有女友 两人在学校相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0:30
  中新网3月25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14岁长子王子近日被曝已有女朋友,两人是在学校认识的。

  据台湾“联合报”引述最新一期《Life & Style》杂志报导,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提多·杰克森透露,王子最近这一、两星期开始约会,而他的女朋友和他是在学校里认识的。

  迈克尔·杰克逊过世时,12岁的王子在父亲的纪念演唱会上坚强勇敢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现年14岁的他也和一般青少年一样到学校念书、加入篮球队、和大家一起打棒球,还在最近开始谈恋爱。提多·杰克森说,王子这个年龄已经会注意漂亮的女孩,女孩们也会多看他一眼。

  在提多·杰克森眼中,王子的日常生活很普通,就和一般青少年差不多。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