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联邦大楼一包裹三周无人问津 被发现有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3:42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近日,美国底特律联邦办公室的一名保安在扫描一个包裹时发现,这个放置了3个多星期都无人问津的包裹里面竟然是一颗炸弹。

  据了解,位于底特律市区的这栋联邦大楼,里面设有联邦调查局(FBI)办公室、参议员办公室以及社保办公室等。一名保安于2月底在大楼外面发现了这个包裹,将它带进来,没有进行扫描。

  这个包裹在“失物招领”处存放了3个多星期,直到一名保安打算检查一下它,这才发现了这一恐怖的事实。底特律警方随后赶到,将包裹带走并解除了炸弹引信。

  目前,将包裹携带进来的这名保安已经被停职,联邦调查局也正在对包裹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