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致函美国表示友好 称呼奥巴马为“孩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5日14:10

  联合国批准在利比亚建立禁飞区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致函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法、英、联合国秘书长等。这几封信内容相似,但语气截然不同。

    在卡扎菲致奥巴马的信中,他称呼对方为“我的孩子、可敬的贝拉克·奥巴马”。

    卡扎菲写道:“即使美国与利比亚爆发战争,你依然是我的孩子,我还是爱你的。我不想改变对你的印象”。 “如果你发现他们武力占领美国城市,告诉我,你会怎么做? ”

    而在另外几封信中,卡扎菲毫不客气地写道:“如果你们继续干涉我们的内政,你们将后悔莫及。 ”(晚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