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府和国防科工局携手共建中北大学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26日03:21
  本报讯 (记者李林霞)3月25日上午,省政府和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中北大学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太原举行,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胡亚枫、副省长张平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中北大学在“十五”“十一五”期间即由省政府和原国防科工委、国防科工局共同建设,十年共建为中北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大力提升服务地方和服务国防的能力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按照双方协议,在“十二五”期间,对中北大学的管理,继续实行由省政府和国防科工局共同建设、以省政府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双方将共同支持中北大学的发展,并在特色学科、特色专业、创新团队、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扶持。

  (编辑:张星秀)

  作者:李林霞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