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商务部就缅甸东北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发表谈话

来源:商务部
2011年03月26日09:42
  3月24日21点55分,缅甸东北部地区发生里氏7.2级强烈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就此发表谈话。

  姚坚表示,中方对此深感震惊和悲痛。在此,中国商务部谨向缅甸灾区人民致以深切慰问,向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奋斗在第一线的抗震救灾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地震发生后,缅甸全国人民团结一致,迅速开展救灾行动。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中方对缅甸人民遭受地震灾害感同身受,愿向缅方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中国商务部衷心祝愿缅甸灾区人民早日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