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地震致云南6000多人受灾 各项救灾物资调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6日11:58
  中广网西双版纳3月26日消息(记者陈鸿燕 通讯员卢文举)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通报,截至25日晚上9点,应急抢险一线工作人员汇总统计,缅甸地震已造成西双版纳全州受灾人口约285户566人 ,损坏房屋约339间,地震致使10人受伤。

  据了解,地震共造成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勐腊、景洪,临沧市沧源、双江、耿马和普洱市澜沧 7县(市)23个乡镇6560人受灾,1490户5110间民房不同程度损坏。其中,首府景洪市有115户人口受灾,景洪市东风农场一处办公楼出现多处裂痕,成为危房。

  另外,今天(26号)早上从西双版纳州民政局了解到:全州民政部门已经向受灾较重的乡镇、特别是一些中小学校,发放救灾帐篷1769顶,救灾棉被1390床。其他各项救灾物资也在紧急调运当中。

  目前,当地供电、供水、通讯、交通等公共服务运转正常。各旅游景点景区,秩序井然,各项旅游活动也没有受到这次地震的影响。

  作者:陈鸿燕 卢文举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