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第三期小客车摇号结束 中签比例近23比1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6日13:26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李志勇)北京第三期小客车摇号26日结束,共有近40万名个人申请参与摇号,中签比例近23比1。

  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了解到,通过对截止到3月8日24时申请的审核,第三期小客车摇号个人指标申请共有397543个有效编码。

  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和公证人员的公证下,由从参加现场摇号的申请人代表、特邀代表中随机抽取的6人随机抽取6个数字,生成随机种子数,在这些有效编码中产生了17600个中签编码。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北京小客车摇号已经进行了3期,个人申请数量不断增加,中签率不断降低,从第一次的近11比1,到第二次的近17比1,第三次的比例为近23比1。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