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嘎隆拉山发生雪崩10余人失踪 搜救正在进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6日22:15
  新华网拉萨3月26日电(记者尕玛多吉)经过全力紧张有序的救援,3月26日,因嘎隆拉雪崩被困所有群众已撤离到安全地带。据了解,雪崩还造成10余名群众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3月24日,林芝地区波密县境内公路嘎隆拉山17K至18K路段发生雪崩,造成100多名在现场施工的民工和群众被困。灾害发生后,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正在山南地区洛扎县和错美县考察调研工作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当即作出重要批示一定要高度重视,争分夺秒,千方百计,全力以赴营救被困人员,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也对救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武警部队官兵,林芝地委、行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现场救援。3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紧急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雪崩灾害救援工作,并前往西藏交通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指挥救援工作。

  作者:尕玛多吉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