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三亚“年龄最大黑户”拿到户口本(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7日09:27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海南省三亚市南岛农场抱冲村的孤寡老人“蒲玉莲”因没有户口,无法办理社保,生活极为困苦。得悉此事后,三亚市公安局领导要求尽快解决问题。三亚市南岛派出所经调查后得知,蒲玉莲老人原本是有户口本的,只是因保管不善找不到了。派出所民警经查找老人的户籍资料,得知老人登记的姓名是蒲玉连,生于1941年2月,今年70岁。3月18日,南岛派出所的民警为其补办了户口本。

  3月19日上午,三亚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清江带领民警,带着大米、猪肉、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家中看望老人,并现场为其采集人像,办理二代身份证。

  图为老人接过户口本笑得合不拢嘴。本报记者 吴晓锋 本报通讯员 张运煦摄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