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抓平安保障旅游业 汤口镇自组巡逻队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7日09:50
  本报讯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是黄山风景区的重要门户,旅游业是汤口人赖以生存的基础。近年来,汤口镇党委、政府把保护黄山,建设平安汤口这一综治民生工程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先后组建了专业治安巡逻队、城管执法分局、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

  汤口专业治安巡逻队是从退伍军人中严格政审,择优录取,由两名民警带队,工作时间是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6时,特别是在夜里12点以后对路面可疑人员进行盘查以及宾、旅馆住宿登记的一些检查。汤口镇以“数字汤口”建设为契机,在全镇主干道、居民聚居地和景区景点安装了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并与黄山风景区建成了应急联动子系统,在治安防控“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建设中,做到了治安提示到村口,信息联网到宾馆,应急反应到村居,提高了治安管理水平。 (崔云斌)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