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山区镇政府豪华大楼调查:白宫故宫皆有(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8日00:05

英德浛洸
英德浛洸

化州合江镇
化州合江镇

电白那霍镇
电白那霍镇

  英德浛洸:建于2005,主体建筑为左、中、右三栋大楼,左右两栋为新建大楼,中间一栋为重新装修后的老楼。左栋为镇府部门办公楼,右楼为食堂、宾馆和“招商办”(工作人员透漏,宾馆主要提供给领导中午或平时休息使用)。初看此楼甚为平常,再仔细一看,就会发现此楼是背对着街道,群众若要来办事,还真要绕很大的弯子。为何如此朝向?因其前面极为开阔,水流绕前而行,小草一望无边。

  化州合江镇:仿“故宫”。合江镇府以红色基调为主,政府门楼古典色味浓厚,俨然像一座“故宫”。来办事的村民,得穿越这门楼,再往前走一会儿,才能来到办公楼。有村民调侃道,如果你一步留心,就会走错。

  电白那霍镇:五颜六色镇府楼。红色的大门,绿色的幕墙,白色的楼体,灰色的顶部标志,黄色的楼檐,电白那霍镇大楼,色彩丰富,在蓝天之下,绿树之间,更显得出类拔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